好运99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|回复: 0

关于面部提升术你了解吗?它有什么作用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498

    主题

    203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2195
    发表于 2021-4-8 09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当代年轻人嘴里,最不能信的鬼话:
      “再看最后一集”
      “再打最后一把”
      每天信誓旦旦地立下早睡Flag,
      在最后都默默成了“守夜冠军”。


      熬夜一时爽,
      皮肤火葬场。
      细纹、下垂、毛孔粗大等问题统统来袭,
      再美丽的姐妹也遭不住熬夜的暴击!


      面部提升术作为小白入医美圈必须案例的
      能够有效的提拉紧致,让皮肤变得更通透!
      当然了,
      对于不太了解面部提升术的宝贝们,
      小编有满满干货带给大家~


      什么是面部提升术?
      面部提升术不是注射的办法,是采用实打实的手术办法植入整形提升带,利用这种能固定提拉的效用,能深层提升、祛除皱纹以及令肌肤重新饱满,让毛孔更舒畅细化,说到底就是提拉。


      它起到的作用是提升功能,同时为皮肤提供充足而持久的提拉活力,使肌肤下垂部位回归让肌肤更光滑、细腻、有光泽。


      面部提升术是永久的吗?
      当然不是!
      祛过黑头的姐妹知道,黑头并不是一次性就能根除的,面部提升术也是一样的,人都会衰老,加上提升带的效用是有限的,一般五年,也不是短期啦,所以这个项目可以抗衰,但是并不能一劳永逸,需要定期做。


      (咱们再来简单看下重庆超雅面部提升术案例~)




      △面部提升术前
      我在做面部提升术前,面颊上的肉很松,我经常扯我的脸颊,觉得一扯都能扯好远一块的,反正特别的显老,我今年才30岁,怎么就这么老了,反正就很难过。


      △面部提升术前
      我拍婚纱照的时候,化妆师就跟我说皮肤不太好,怎么这么松啊,化妆也不会立体的啥啥啥的,我觉得自己特别的尴尬,哈哈。
      后来吧,我跟朋友说了这件事,朋友就介绍我来重庆超雅了。
      看看效果吧,我觉得一切都挺好的!


      △面部提升术后
      纯素颜哦,脸上下垂的一点都不明显啦,看着很上,以前我的面颊两侧和下颌缘是伴随着一些凹凸不平的,可能是下垂的明显了,现在摸着特别的光滑呢!


      △面部提升术后
      鼻唇沟和泪沟以前多深的啊,现在一点都看不出来了,恢复的真的很快,我记得当时清洁、消炎、杀菌、手术,有条不紊,没想到不出几天就好起来了。


      △面部提升术后
      之前看到松垮垮的大脸非常尴尬的,现在觉得脸小了好多,非常的上镜呢!!看看苹果肌,也复位的感觉,很饱满!


      △面部提升术后
      鼻唇沟淡淡的啦,我仿佛穿越到学生时代了,感觉很不错哦!!!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苹果肌居然上去了,还是自然的上去的。


      △面部提升术后
      效果不错,没有动刀,痕迹也没有,100分!!


      专家咨询方式: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,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,重 庆 超 雅--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,深 圳 超 雅--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广告招租:364133596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好运99论坛 ( 京ICP备12029563号-1

    GMT+8, 2021-4-19 14:49 , Processed in 0.146110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